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轻松实现多屏互动 海信55吋云电视评测

2011年11月25日14: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 色彩表现力突出

  接下来进行客观测试的第二部分就是色彩表现测试,测试过程分别包括三原色测试、色阶测试和灰阶测试三部分,以检测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的色彩表现力。

受到显示器设置、拍摄相机参数和性能的影响,实拍效果仅供参考

● 三原色测试


海信电视评测
三原色屏摄

海信电视评测
三原色屏摄

海信电视评测
三原色屏摄

  通过三原色测试卡测试结果显示,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采用了LED背光源,背光控制的一般,没有出现明显的漏光显现,而且色彩均匀性表现也很出色,色彩纯度表现不错。

● 色阶测试

海信电视评测
色阶测试屏摄

海信电视评测
色阶测试屏摄

海信电视评测
色阶测试屏摄

  作为定位较高的代表产品,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在色阶表现上还是非常不错的,中间的色彩过渡区域维度很宽,能够看出颜色的递进关系,可以说明电视对于色彩的层次感能够有很好的表现。

● 灰阶测试

海信电视评测
灰阶测试屏摄

  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的灰阶测试中从14%至92%可见明显变化,与普通液晶电视相比数值基本相似,属于中等表现水平。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