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降价促销还不够 黑莓PlayBook免费送

2011年11月26日09:29
来源:cnBeta.com
 

  据科技网站BGR报道,眼下正值感恩节和圣诞购物季,RIM在之前降价的基础上将PlayBook平板的价格进一步削减至200美元。不过可能之前积压的库存实在是太多了,RIM觉得这样的降价力度还不够。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1126/Img326970131.jpg

  经过研究,RIM周四宣布了一项新的促销活动,将为企业客户提供免费的黑莓PlayBook平板。从现在开始直到12月31日,其间凡是升级到RIM黑莓企业服务器(BES)V5.0的客户将获得一台免费的16GB PlayBook平板电脑,RIM还将免费提供价值400美元的安装服务。

  RIM本周宣布PlayBook平板电脑将降价300美元出售。PlayBook平板的销售一直低迷,上市首季度只售出50万台,上一季度出货量更是只有20万台。在平板销售不理想的同时,其智能手机的销量也趋于停滞,RIM的现金储备正以惊人的速度流失。RIM正采取降价促销的策略过渡到其BBX平台智能手机的上市。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