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已钦点夏普提供新一代iPad屏幕面板

2011年11月26日09:31
作者:weiphone
 

  之前分析师所称夏普将为苹果提供下一代iPad的屏幕,你或许不买分析师的帐,那么今天《华尔街日报》也发表报道称,苹果已经点名要夏普为他们提供下一代iPad的LCD屏幕。新款iPad预计明年初发布,流传最多的发布日期集中在明年3月份。

  在《华尔街日报》今天的报道之前,已有报道揭露苹果与夏普签订了10亿美元的合作协议。传新一代iPad配备的是Retina屏幕,这是应用在iPhone 4上的超清晰屏幕,另外,新一代iPad将具有更快的处理器,更薄的外观设计。

  《华尔街日报》称:“我们的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已注资夏普在日本的面板制造工厂,具体投资金额不详。苹果计划与多家零件供应商合作,以确保 iPhone和iPad产能跟得上需求。总部在大阪的夏普公司主要生产液晶屏幕,他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纯平电视机。据这位消息人士透露,夏普已经为苹果供应了iPhone LCD屏幕面板,并将继续为下一代iPhone供应面板,也就是明年发布的新一代iPhone。”

  从《华尔街日报》我们采集到有趣的信息是:此前的报道只提到夏普会为第六代iPhone提供LCD屏幕,可是,《华尔街日报》的消息则称,夏普已经为苹果供应过iPhone屏幕面板,应用在当前款式的iPhone,例如iPhone 4S,或者是8GB的iPhone 4。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