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时尚轻薄本导购

轻装上阵高效办公 市售轻薄笔记本推荐

2011年11月28日07:48
来源:天极网

推荐型号:联想IdeaPad U260-IFI

参考价格:7999元

  联想IdeaPad U系列笔记本是联想笔记本产品最为轻薄的系列,该机外观设计以时尚为特色,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书本,内涵独具、典雅时尚,摩卡棕和日光橙两种颜色更为产品增添了独特的色调,散发着优雅气息。联想IdeaPad U260-IFI(日光橙)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5-470UM处理器,2GB DDR3内存和320GB硬盘等配置。目前,官方的报价为7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IdeaPad U260-IFI(日光橙)

  外观方面,联想IdeaPad U260-IFI(日光橙)笔记本采用日光橙色外观,顶盖以及机身底部采用镁铝合金材料、表面喷涂了棕色的橡胶漆;合上顶盖,整个机身更像是一本书;采用黑色的皮革掌托、巧克力式的键盘底部采用Gore-tex薄膜设计,最大面积防水透气,提高散热效率;内置镁质防滚架+APS硬盘防护技术;该机的厚度仅有17.95mm,重量仅1.35kg。


联想IdeaPad U260-IFI(日光橙)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U260-IFI(日光橙)笔记本采用1.33GHz主频的英特尔酷睿i5-470UM处理器、英特尔QS57主板芯片、英特尔GMA HD集成显卡;拥有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支持人脸识别的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bgn无线局域网卡;12.5英寸屏幕采用防眩光设计,分辨率为1366×768;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联想 U260-IFI(日光橙)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70UM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选配
屏幕尺寸 12.5英寸
最大分辨率 1366×768
显示芯片 Intel HD Graphics
扬声器 内置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
麦克风 内置麦克风
无线网卡 802.11b/g/n
网卡 10/100/1000Mbps网卡
电池类型 4芯锂离子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附带软件 随机软件

  编辑点评:联想IdeaPad U260-IFI(日光橙)笔记本是一款集时尚外观和良好便携性等功能的机型。机身采用了镁铝合金金属外壳,并且配备了全新一代的镁质防滚架,使产品更轻更薄的同时还保证了更加坚固和耐用。性能中等,足以满足您日常的娱乐以及办公应用。

  [参考价格] 7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