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日立索尼联手研发4英寸iOS设备显示屏

2011年11月28日08:13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1月27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日立和索尼两家公司据传已经开始联手为一款苹果4英寸iOS设备研发LCD显示屏,该设备预计将于明年推出。同时,苹果据传已经投资夏普工厂,iPad 3显示屏的生产工作已经展开。

 

  日本科技网站macotakara.jp援引苹果远东供应链透露的消息称,Hitachi Displays和Sony Mobile Display共同开发的一款4英寸LCD显示屏已经开始发货,而该显示屏将用在一款明年发布的iOS设备之中。

  另外,华尔街日报近日报道称,夏普在苹果对其工厂进行了一笔数额不详的投资之后,已经开始生产用于下一代iPad平板电脑的LCD显示面板。而在此之前,苹果一直倾向于从多家供应商采购配件。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的投资为夏普IGZO LCD面板的生产能力提供了帮助和支持。这种面板将用于下一代iPhone和iPad之中,能够允许更加轻薄的外观设计,并提升电池续航能力。

  一位业内分析师表示:“IGZO显示技术的优势在于,它能够提供近似于OLED的能耗,厚度只比OLED面板高出25%,而成本却更加低廉。”(Eskimo)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