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iPhone 4S/iPad 2或迎来完美越狱

2011年11月28日08: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苹果升级了iOS 5.01系统和宣布销售官方翻新机以及人民币支付之后,似乎苹果方面的消息已经平静了几天。不过近日有消息爆出苹果iPhone 4S和苹果iPad 2将在近日实现完美越狱,消息来源自p0sixninja的Twitter。

p0sixninja的Twitter
p0sixninja的Twitter
令人激动的部分或许是完美越狱版本的放出
令人激动的部分或许是完美越狱版本的放出

  p0sixninja的Twitter上显示有令人激动的消息发布,目前网友和业界普遍认为是关于i OS 5和苹果iPhone 4S/iPad 2的完美越狱。同时绿毒网站greenpois0n已经无法打开,p0sixningja表示正在编辑之中。不过怎么样,我们还是非常的期待苹果iPhone 4S/iPad 2的完美越狱出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