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300万像素相机 移动版刀锋摩托MT917评测

2011年11月28日08: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传承刀锋RAZR杀手级特性

  像我们前面提到的,虽然移动为摩托罗拉RAZR带来了一些不同,但这款手机也保留了一些摩托罗拉RAZR原本的大杀器级别的特性,主要有三个:

  1、康宁玻璃屏。

  这块屏幕从苹果iPhone时代就变得越来越热,已经在触摸屏智能手机领域达到了几乎尽人皆知的程度。你可以认为触摸屏幕硬度高防刮没有太大必要,但是和普通的触摸屏触摸感受一比较的话,你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康宁玻璃的。

康宁玻璃屏的硬度和手感都非常好
康宁玻璃屏的硬度和手感都非常好

  2、凯芙拉

  防弹衣中的主要材料就是这个,当然是由5层之多构成。摩托罗拉新刀锋RAZR采用了这个涂层,在保证机身轻薄度的同时最大程度保留了硬度,很高兴移动定制版的摩托罗拉 MT917延续了这种设计,这种涂层摸上去会有滑滑的感觉,但是硬度非常好。

摩托罗拉MT917保留了特色鲜明的凯芙拉涂层
摩托罗拉 MT917保留了特色鲜明的凯芙拉涂层
背面不但漂亮,手感也非常好
背面不但漂亮,手感也非常好

  3、轻薄,轻薄,再轻薄

  传统的智能手机在使用上都存在空间的浪费,例如在主板和外壳之间会有一些富裕的空间。摩托罗拉新刀锋RAZR的厉害之处就在于采用了新的压缩层叠技术,将这些浪费的空间完全剔除,加上薄薄的电板,整个摩托罗拉 MT917的机身厚度就被控制得很好,仅仅比原版的刀锋RAZR厚了一点点。

层叠工艺避免了空间浪费,让手机更薄
层叠工艺避免了空间浪费,让手机更薄
摩托罗拉MT917的机身要略厚于原版的刀锋RAZR
摩托罗拉 MT917的机身要略厚于原版的刀锋RAZR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