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索尼明年将至少发布三款全画幅相机

2011年11月28日09:22
来源:泡泡网 作者:袁源
 

  有消息称索尼会在未来12-18个月内至少推出三部全画幅相机,而且正在测试原型机。有关这三款全画幅相机的消息如下:

  第一款全画幅相机:

  索尼首先推出的SLT全画幅相机将会是采用2400万像素传感器的A9x。这个消息由极高级的消息来源透露,可信程度达99%。索尼目前正在测试两款不同的原型机,一款为2400万像传感器,具有非常高的连拍速度;另一款原型机则多几百万像素,但连拍速度会低一点。

图片为之前Sony发布会介绍A9X的情况
图片为之前Sony发布会介绍A9X的情况

  第二款全画幅相机:

  第二款全画幅相机很可能采用3600万像素传感器,将会在A9x之后发布,目前尚未确定推出日期,如果进展一切顺利的话,可能在明年夏季之前推出。该相机可能会内置直倒手柄,以佳能 EOS-1D X为竞争对象。

  第三款全画幅相机:

  最神秘的第三款全画幅相机FF相机可能会在2012年9月的Photokina上亮相。不可思议的是,FF相机既非SLT相机,亦非NEX相机,将会是一部全新的机种,极有可能使用一种混合式卡口。

索尼明年将至少发布三款全画幅相机!
混合式卡口?

  更重要的是,索尼即将来临的三款全画幅相机将有许多令人兴奋的创新功能出现,而且是前所未有的创新。这一切都来自新的SLT半透镜技术。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