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外网传闻尼康11月30日即将发布大量新品

2011年11月28日09:23
作者:蜂鸟网
 

  根据著名的Nikon Rumors网站周末报道,尼康方面可能在11月30日发布一定数量的新产品,其中可能性较大的产品包含新型闪灯SB-910等等。

相关消息截屏
相关消息截屏

  其中,本次发布的新品或许会以镜头以及闪灯等等附件为主,当然也不能排除会发布D700单反的升级产品的可能,具体如下:

  1.新型顶级闪灯产品:SB-910

  2.新型DX镜头产品:18-300mm或16-85mm其中之一

  3.新型FX镜头产品:某款现有的AF-D镜头版,或许为AF-S 85mm f/1.8G

  4.新型数码单反相机:尼康 D700升级版(疑似型号D800)

  如果本消息属实,这将是尼康方面既去年同期发布D7000单反之后又一次“给力”的新品发布活动。他们在遭遇泰国洪水灾害后,不知道下一轮新品何时会登场,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