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行情

Win7系统精英平板 富士莱F979售3100元

2011年11月28日09: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富士莱F979 精英版是一款今年上市的平板电脑,它虽然是一款平板,但却有着普通电脑一样的功能,其装载了Windows7旗舰版操作系统,搭载了一颗1.6GHz的Intel Atom Z530单核处理器,搭配了9.7英寸的屏幕,对于日常办公和娱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这款产品的报价为31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富士莱F979 精英版平板电脑提供了银色和白色两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机身规格为242×189×14.8mm,重量仅为708g,对于外出携带十分方便,屏幕方面,该机配置了一块分辨率为1024×768的电容式支持多点触摸的9.7英寸IPS屏,显示效果不错。

富士莱F979 精英版
富士莱F979 精英版

  配置方面,富士莱F979 精英版平板电脑搭载了一颗1.6GHz的Intel Atom Z530单核处理器,标配2G DDR2内存和32GB的外存,配置了802.11b/g(54Mbps)无线WIFI和内置了3G模块,随时随地都可以实现网络办公和娱乐,除此之外,该机还搭配了蓝牙2.0,可实现数据传输,还内置了Micro SD(TF)卡插槽和SIM卡插槽等接口。

富士莱 F979 精英版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处理器 Intel Atom Z530 单核,1.6GHz
系统内存 2GB
存储容量 32GB
屏幕尺寸 9.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x768
WiFi功能 WIFI无线上网
网络模式 移动3G(TD-SCDMA),电信3G(CDMA2000),联通3G(WCDMA),任选一种网络模式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模块
电池类型 锂电池,4500毫安
续航时间 4-8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摄像头 单摄像头(30万像素)

  编辑点评:

  富士莱F979 精英版平板电脑外观以及性能方面可以说是平板电脑中非常强悍的,适合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和追求时尚的朋友使用,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进行购买。

  富士莱F979 精英版

  [参考价格] 310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