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OS操控新方式 PhyScroll重力感应翻页

2011年11月28日11:2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从传统的按键式操作过渡到目前主流的触控式操作,能够让我们感觉到科技的发展为我们带来的便捷,但这并不是终点。以上两种方式显然没有脱离手指,如果你想让自己更懒一些,让自己的设备更傻瓜一些,不妨试试这款可以让iPhone支持重力感应翻页的PhyScroll。

PhyScroll重力感应翻页
PhyScroll重力感应翻页

  无论看小说还是看新闻,滚屏翻页是最常用的操作方式,以往我们需要手指在屏幕上上下拖动来控制页面的翻页,现在这种主流的方式也受到了挑战。一款名为PhyScroll的小工具可以赋予iPhone一种新的操控方式重力感应翻页,用户适当倾斜手机就可以实现上翻、下翻的操作。

iOS操控新方式 PhyScroll重力感应翻页

  除了重力感应操作之外,PhyScroll还可以让用户通过音量键来控制iOS设备的翻页操作。需要指出的是,这是一款Cydia小工具,售价为1.99美元,看来想体验新的操控方式也是需要付出一定代价的。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