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做自己喜爱的大电影 佳能HF M41详细评测

2011年11月28日13: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妙趣横生乐趣无穷的涂鸦

  我们在之前的评测中曾经介绍过涂鸦拍摄功能,为了免去网友们再去翻找原先的资料,我们借用上次的评测数据来展示一下它的这一特色功能,毕竟这些功能的表现是一模一样的。在展示之前我们首先来看一段视频,为了更加的效率化,我们把佳能DV拍摄的这个片段进行了2.5倍速的提升,以下视频均为原片直接提速处理,没有增加除提速以外的其他特效。
装饰视频效果展现

  从上面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拍摄的乐趣完全在我们的掌控范围之内。无论是加星星、爱心、写字、放蒙版等等,都可以加在视频的中间,同时它也可以完全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表现出来。而要达到这个效果却只需要很简单的操作,下面我们就向大家展示一下这段视频的拍摄背后的样子。

装饰视频效果

  通过以上的幕后展示,相信各位都一看便知其中奥秘,而且只要看过一次的人都能上手操作。我们完全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点缀,同时这些画面会一一记录在视频之中。免去了后期繁琐的处理,在拍摄之初我们就可以增加很复杂的特效效果,无疑给拍摄中的我们带来无穷的欢乐。

触摸屏装饰功能
触摸屏装饰功能
触摸屏装饰功能
触摸屏装饰功能

  在装饰功能中,我们可以通过几个工具来进行装饰。分别为钢笔和图章(8类30种颜色)、动画图章(8类)、日期和时间和选择背景图像(27类)。在钢笔和图章中,我们可以自己进行创作,当画出满意的效果之后,可以点击保存按键进行保存,以后选择加载即可调出自己所创作的图像。这是一个非常好玩且很有乐趣的功能,相信只有消费者亲自体验才能真正的感受到其中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