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时尚轻薄本导购

超极本领衔!一见倾心的笔记本大搜罗

2011年11月29日09:19
来源:泡泡网
让你一见倾心的本本推荐

    不知大家相不相信一见钟情,其实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对一些物品或者其他东西产生一见钟情的感受,就好比贾宝玉第一次见林黛玉时,惊叹“天下掉下个林妹妹”一样,对于笔记本来说,有些本本刚刚上市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所以一台适合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真的很让消费者受用。

    现在笔记本电脑已经越来越普及,更多的消费者在购买电脑的时候会去选择购买笔记本。而厂商也推出了很多造型新颖和性能很好的笔记本供消费者选购,这些笔记本通常会被消费者一眼就看中,然后毫不犹豫地去购买。

    笔者也利用自身优势对周围的同时进行了一番调查,有哪些机器给他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哪些本本另他们过目不忘,哪些让他们一见倾心呢?不要着急,看完文章你就知道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