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时尚轻薄本导购

超极本领衔!一见倾心的笔记本大搜罗

2011年11月29日09:19
来源:泡泡网

推荐机型:新Alienware M11x(ALW11D-358)

参考价格:10999

产品特点:设计新颖、小尺寸中游戏性能最强

    Alienware M11x笔记本是搭载Sandy Bridge平台的全新笔记本,该机机身表面使用工程塑料材质,通过表面涂层的色彩来表现出金属的感觉,同时机身底部的Alienware通用铭牌可以镌刻个性字符。而这款机器的开关按键位于屏幕下方的中央位置,开关按键被设计成了一个Alienware标志性的外星人图案,非常有创意。另外,外星人的两个眼睛是硬盘指示灯,在硬盘工作的时候它就会不停闪烁。目前,该机在市场的最新售价为:10999元。

Alienware M11x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酷睿i7-2617M处理器,标配8G内存和750G高速硬盘。显示方面,该机采用11.6寸屏幕,配合拥有2G显存切支持双显卡切换功能的NVIDIA GT 540M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显卡,性能十分出色。接口方面,拥有1个IEEE 1304a(4针)Firewire端口、1个RJ-45千兆以太网端口、2个USB 3.0端口、1个采用Powershare技术的USB 2.0端口、1个DisplayPort端口、1个HDMI 1.4音频和视频输出端口、1个3合1介质卡读卡器、2个音频输出1/8英寸端口、1个音频输入/麦克风1/8英寸端口。

 

Alienware M11x

戴尔(DELL)新Alienware M11x(ALW11D-358)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i7 2617M
内存容量 8.000GB
硬盘容量 750GB
硬盘描述 SATA接口, 7200转
显示屏
屏幕尺寸 11.6英寸
显卡
显卡类型 双显卡切换(独立/集成)
显卡型号 NVIDIA GT 540M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
显存容量 2GB
接口
数据接口 2个USB3.0, 1个USB2.0, 1个IEEE1394
其它功能
摄像头 内置200万摄像头
电源
电池规格 8芯锂电池
外观
机身材质 复合材料
重量 2.000千克
其它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

    编辑点评:谁说小尺寸笔记本只能办公,这外星人就打破了这种说法,M11x是小尺寸中性能最高的一款产品了,小尺寸高性能的美名放到他的名下非常合适,所以这款笔记本刚刚上市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只是高昂的价格让很多想拥有这款本本的用户难以承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