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阳刚之气不测漏 7款最具金属质感手机

2011年11月29日09:53
来源:泡泡网

  阳刚与神秘兼顾: OPPO X90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今年一则国际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为OPPO首款智能手机X903代言的广告轰动一时。片中剧情设计引人入胜,充满神秘和悬疑的气氛,而莱昂纳多英气逼人、气质硬朗也很好的诠释了OPPO X903的气质。X903带有浓厚的男性硬朗风格,该机采用了高档的拉丝金属锻造而成,做工绝对上乘,堪称国产最优秀。配备了一块侧滑全键盘,3.97英寸的屏幕也让机身尺寸高达126×66×16.4mm。

阳刚之气不测漏 7款最具金属质感手机
  
阳刚之气不测漏 7款最具金属质感手机

  OPPO X903屏幕采用的出众的IPS屏幕,分辨率高达800*4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系统方面采用的Android2.2原生系统,系统经过了OPPO方面的精心调教,支持原生系统不具备的关机闹铃、截屏等功能。处理器方面,X903搭载了一颗Qualcomm Snapdragon MSM8255第二代CPU,主频高达1GHz。从从跑分情况来看,完全可以秒杀三星i9000这样的早期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