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号称全球最轻本 富士通SH771评测首发

2011年11月29日09:59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机软件介绍

  作为一款相对比较全面的商用笔记本产品,除了要具备全面丰富的接口、合理的机身内部结构以及均衡的硬件配置以外,随机预装的简单实用软件程序也非常必要的,富士通SH771在电源管理与安全性方面也有自己的一套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指纹识别软件、节电管理软件,USB充电管理软件和系统恢复还原等这样的可信赖商业软件应用。


配固态硬盘 富士通LIFEBOOK SH771评测
生物指纹识别软件

号称全球最轻本?富士通SH771评测首发
Anytime USB充电管理界面

  该机在安全方面为用户设计有一个OmniPass生物指纹识别芯片,用户进入系统的时候可以使用指纹来进行登陆,大大加强了操作系统的安全性能。生物指纹识别芯片在众多笔记本中都有配置,拥有它的机型也就代表了作为商务办公笔记本的身份。

号称全球最轻本?富士通SH771评测首发
系统备份/还原管理

配固态硬盘 富士通LIFEBOOK SH771评测
一键进入ECO省电模式

  此外,ECO模式快捷按键是为富士通笔记本整机节电而设计的,用户可以使用键盘右上角的ECO按键来进行操作,一键可以直接控制一些用户常用的易耗电设备,当按下ECO后上方指示灯会自然随之亮起,此时笔记本处于空闲状态时,可以直接关闭掉音效、蓝牙、PC卡、有线网络、显示屏亮度、显示屏刷新率和调节CPU性能,使得整机最大限度的运行在省电状态下,以来换取更长的移动使用时间。

号称全球最轻本?富士通SH771评测首发
Power Saving Utility

  随机还加入了“Power Saving Utility”管理软件,在软件设置菜单下,会显示当前笔记本上所有的外部扩展设备,譬如DVD刻录机、音效、蓝牙、无线局域网、有线局域网、液晶屏和CPU性能,这些设备端口默认处于开启状态,在移动使用的时候,其实用户几乎不会使用这些设备,而开启这些设备端口会耗费电池电量,为了电池续航时间更长,应该在“节能模式下的操作”下将设备端口设置为“关闭”或“禁用”,以此降低笔记本整体功耗。

  此外,在关闭这些外设端口后,也可有效避免非法用户通过这些设备端口拷贝数据,导致商业资料外泄,而且造成后果,一定程度上提升笔记本数据的安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