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更贴近大众的专业之选 佳能S100V评测

2011年11月29日12:54
来源:泡泡网 作者:申沛

   作为现在大热的机型,便携准专业相机以其出色的画质和专业的操作越来越受大家喜爱,不少专业的单反用户也更喜欢把便携专业DC当作单反备机。佳能Powershot博秀系列一直以专业著称,虽都属于高端定位,不过不同于G型号偏向更专业的摄影,S系列型号则更偏向大众,属于简化版的专业DC,而这款 佳能 S100V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就是最新的代表作。

更贴近大众的专业之选 佳能S100V评测

  与前作佳能 S95一样,S100V沿用了的F/2.0大光圈镜头,搭载HS SYSTEM系统、智能IS光学防抖等性能。不过在这强大性能的基础上,佳能 S100V更是不失所望,首次采用了1/1.7英寸1210万有效像素高感光度CMOS图像感应器以及独家新研发的DIGIC 5影像处理器,并且镜头的广角端由28mm广角升级至24mm超广角,具备5倍光学变焦能力,改变之大让人振奋。
更贴近大众的专业之选 佳能S100V评测

  在这得好好说说DIGIC 5影像处理器,这款刚发布不久的新技术,处理涉及的数据量是DIGIC 4的约四倍,处理速度则达到了DIGIC 4的约六倍,能够更快速地去除噪点,同时还有效消除了低频噪点。并且DIGIC 5影像处理器还用于佳能最新的单反旗舰机皇1D X上,而佳能 S100V则是首款搭载DIGIC 5的专业卡片相机。那么这款佳能 S100V到底表现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