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8倍光变+BSI传感器 三星WB750评测首发

2011年11月30日07: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测导语

  长焦相机对于旅游摄影发烧友来说具有一定的吸引力,这主要是源于其轻薄的外观,外加实用的焦段配置。同时,一款具备大光变倍数的相机产品,对于普通家庭用户也同样具有很高的实用性。以笔者今天将要测试的这款旗舰型口袋长焦DC,WB750具备18倍光变能力,且在这一代机型中三星还加入了BSI背照式传感器的设计。

18倍光变+BSI传感器 三星WB750评测首发

  ·背照式传感器+18倍光变

  WB750作为一款三星消费级DC中的旗舰级产品,该机不仅仅延续了前代机型18倍光变24mm广角的镜头设计,同时三星还为其配备了全新的1/2.3英寸背照式传感器,该传感器具备1250万有效像素,而这枚背照式传感器,也是首次被应用于WB系列长焦DC之上。

18倍光变+BSI传感器 三星WB750评测首发

  对于数码相机来说,传感器就好像心脏一样重要。而背照式传感器对于改善高感时的画质表现,则可以起到相当积极的作用。那么此次换了“心”的三星 WB750较之前辈机型,其在高感控噪及高感解析度上的表现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这让笔者充满了期待。

  闲言少叙,让我们马上进入三星 WB750的测试之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