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8倍光变+BSI传感器 三星WB750评测首发

2011年11月30日07: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客观测试:ISO100-3200画质展实力

  三星 WB750使用的是一块1/2.3英寸的背照式COM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250万。在噪点控制方面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接下来的测试就会为我们带来答案。我们将相机设定在P档,并对ISO100到ISO3200做逐级感光度实拍测试。

18倍光变+BSI传感器 三星WB750评测首发

  通过以上实拍对比测试结果可以看出,三星 WB750的控噪能力表现的比较给力。在ISO100至200时,照片细节有不错表现。随着感光度升高到ISO400后,噪点开始出现,同时结像开始变得松散,细节表现力下降。当ISO升至800后,受噪点的影响画面细节衰减的比较严重。笔者建议玩家,最好采用该机ISO400以下进行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