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2012深度猜想——2张谍照揭秘尼康D800

2011年11月30日07: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操作细节改变 对焦连拍全改变

  然后我们来分析一下D800在操作细节方面的改变,我们很多朋友都可以看到,尼康D800背面少了之前尼康所有高端相机均拥有的对焦模式选择拨杆,这种设计从尼康F100开始延续至今已经有了13年的历史。不过实际上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问题尼康在D7000这款中高端单反上就已经尝试了改变,具体是怎么实现的呢?
尼康D7000调整对焦伺服模式方法
尼康 D7000调整对焦伺服模式方法
尼康D7000调整对焦区域模式方法
尼康 D7000调整对焦区域模式方法

  我们可以看到尼康 D7000完全的将对焦模式选择放在了左手前部按键与2个拨轮的配合上,这样可以非常有效的节约背部空间。目前曝光的尼康D800谍照上也没有任何对焦模式相关按键,很显然所有的操作全部会靠拢D7000的模式。
尼康D800终于改变了源自F5万年不变的设计(上D800 下F5)
尼康D800终于改变了源自F5万年不变的设计(上D800 下F5)

  在连拍模式上,尼康D800也终于将这一选项从F5的向上改为了向后,这也意味着尼康从F5时代延续下来的操作方法经过15年的发展终于消失,毕竟数码相机的侧重点和机身按键布局与胶片相机有诸多不同,改变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