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3D智能云电视 康佳LED46X8000D详细评测

2011年11月30日00:01
来源:IT168网
康佳LED46X8000D智能平台测试

  康佳LED46X8000D作为一款智能电视,它采用改版的Android系统和自主系统相结合的平台。这种平台的优势在于不仅具备丰富的Android应用,并且还可以根据电视机的特性进行定制版的应用。

智能电视平台主界面


智能电视平台主界面

  智能电视首个定制版微博是这款康佳LED46X8000D主打的智能电视应用。这款定制版微博的特点在于它能够截取电视机正在播放的画面发送到微博上。不过这款智能电视的输入法比较不好用,不能连续输入,且不具备记忆功能,发条微博很费劲。

康佳定制版微博截屏画面


康佳定制版微博截屏画面
康佳定制版微博输入界面


康佳定制版微博输入界面

  除了定制版的微博之外,康佳LED46X8000D还可以安装qq、qq视频和人人网等热门应用,当然这些应用都是基于Android平台的。

应用商店


应用商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