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Intel拟明年推出配置雷电接口的超极本

2011年11月30日09:18
来源:泡泡网
 

    据Cnet UK报道,英特尔正在说服电脑制造商在他们的超薄Ultrabook上使用Thunderbolt接口。

    Thunderbolt由英特尔与苹果合作开发,目前已经在苹果MacBook笔记本系列,和iMac中使用。这个高速接口可允许多种设备的接入。

    英特尔可能希望Ultrabook使用Thunderbolt技术,以便增加吸引力,从而帮助该公司实现原定的Ultrabook在笔记本领域市占达40%的设想。

    目前Ultrabook包括Acer Aspire S3和非常性感的Asus Zenbook UX21等,定价在700英镑左右。如果在加入Thunderbolt技术,其成本可能难以控制。

    根据计划明年下半年搭载Thunderbolt技术的Ultrabook将推出,如果同时配置USB 3.0接口,并着重降低整体售价,那么对于苹果MacBook Air将是一次打击。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