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N9 PR1.2补丁截图泄露 多项功能升级

2011年11月30日09:19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1月30日消息,诺基亚在之前推出的PR1.1补丁为用户提供了海量的功能升级。日前,一组开发小组使用N950测试PR1.2补丁的截图也遭到泄露。

  或许是因为新的颜色配置选项,按键看起来稍有不同。拍摄界面也得到调整,闪光灯控制功能现在能够在拍摄图片及视频的取景器中使用。

  同时,图片库中加入了人脸识别和标记功能。应用程序管理也被加入到系统之中。

  另外,PR1.2补丁还将为N9系统带来新的字体,尽管不是像塞班所获得的全新字体,但仍对目前诺基亚的纯文本字体进行了改善。改良后的字体变得更高,清晰度从而也得到提升。

  目前尚不清楚PR1.2补丁会在何时推出,但考虑到PR1.1刚刚面世,用户或许还需等待一段时日。(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