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圣诞节你准备好了吗? 白色三星I9100G评测

2011年11月30日09: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企鹅烙印

  三星 i9100G的机身三围是125.3×66.1×49毫米,重116克,8.49毫米机身纤薄依旧,唯美自然。相信这也是很多用户对产品设计要求的一部分。

三星I9100G背部

  和其它三星产品一样,三星 i9100G的电源键设计在机身右侧,左侧有音量调节键,3.5毫米耳机接口设计在机身顶部,micro USB接口设计在机身底部,除了没有拍照快捷键外,在简约的基础上保证了用户体验。

三星I9100G背部摄像头
三星 i9100G背部摄像头
柔韧性很高的后壳
柔韧性很高的后壳

  三星 i9100G的背部没有采用和三星I9100一样的花纹图案设计,而是经过烤漆工艺处理,简洁清爽,可能会沾染指纹,不过因为是白色,所以看上去并没有那么明显。在它的上面设计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LED补光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