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8吋Retina保证300ppi iPhone5屏幕出货

2011年11月30日10: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iPhone 4S刚刚发布的时候,引来了无数的争议之声,但从实际销量来看,苹果还是再一次取得了成功。不过似乎还是有许多用户,在强烈期盼iPhone 5,或许2012年4月份的WWDC苹果会给我们一个答案。

  iPhone 4S相比iPhone 4来说,屏幕的原封不动受到了广泛的质疑,那么iPhone 5有所改变应该是必然。之前各方传言的4吋屏如果继续维持960x640分辨率的话,ppi将无法保证在300。而如果保证了300 ppi,那么屏幕尺寸就不能大于3.8吋。当然,iPhone 5很可能将屏幕分辨率提升至720p升至更高,那样ppi将能同步提升至324,但目前一切还都是未知数。

3.8吋Retina保证300ppi iPhone5屏幕出货
3.8吋Retina保证300ppi iPhone5屏幕出货

  至于屏幕的供货商,苹果应该不会再与LG合作,更不会选择三星,于是机会就留给了同样拥有出色面板技术的日系厂商。为了抗衡三星,索尼已经与日立成立了“日产屏幕”联盟,相信两家顶尖显示技术公司的合作,不会令iPhone 5的屏幕失色。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