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调查称苹果iPad占据欧洲平板份额的74%

2011年11月30日10: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Context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今年欧洲夏季平板电脑总出货量为405万台,其中苹果iPad出货量为299万台,占据总量的74%。

  消息称,苹果iPad虽然仍保持了高水平的出货量,但相比于春季总出货量77.8%的占比略有下降。这主要是因为99美元低价的惠普TouchPad被抢购,而华硕的Eee Pad平板出货量也有所增长。

欧洲的苹果Apple Store
欧洲的苹果Apple Store

  调查还发现,7英寸平板的更新速度减慢,新推出的平板电脑中只有2%采用了这个尺寸,大多数产品采用了更大的屏幕,这也使得7英寸平板的销量下降。

  不过,另有消息称,苹果可能将于明年发布两款新平板产品iPad mini以及iPad 3,届时苹果的股价有望冲破500美元大关。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