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宏碁联想明年一季度推四核平板电脑

2011年11月30日06: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科技网站DigiTimes报道,宏碁和联想计划明年一季度推出搭载Nvidia Tegra 3处理器以及Andr??oid 4.0系统的四核平板电脑,预计售价459-599美元之间,以与华硕最近推出的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平板竞争。

华硕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图片来自网络)


华硕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图片来自网络)

  消息人士指出,厂商围绕四核平板电脑的竞争将会很难,因为这些四核设备只有性能和设计得到提升,但在功能和内容上与双核平板却没有什么区别。因此,这些厂商在面对亚马逊和苹果等竞争对手时仍然没有什么优势。

  虽然这些厂商在双核平板电脑市场上竞争的表现并不如预期的那样好,他们仍将继续推出新的四核设备,以捍卫自己的品牌。消息指出,非苹果平板厂商即使市场份额全加起来也只占到平板电脑市场的10%-15%。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