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不要奢华只要实用 万元家电选购指导

2011年11月30日10: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松下XQB55-Q521U 洗涤程序强大

  洗衣机方面我们选择了松下XQB55-Q521U,松下XQB55-Q521U洗衣机具有人工智能模糊控制功能,可以根据衣物的质地、多少自动确定最佳水量并自动进水,全程监控环境温度并自动调整洗涤时间,操作轻松,并且提供了标准、高浓度浸洗、大物、立体节水等六种洗涤程序,适合不同种类衣物的洗涤。目前松下XQB55-Q521U洗衣机售价为1650元,适合预算不多的朋友选择。



住经适房也买得起 万元购齐整套家电
松下XQB55-Q521U洗衣机卖场实拍

  松下XQB55-Q521U洗衣机采用了传统的白色,简洁大方,顶部深色的透明盖设计让您可以随时了解洗涤过程,既美观又实用。塑料防潮底座,适应洗衣机潮湿使用环境,不生锈。

住经适房也买得起 万元购齐整套家电
松下XQB55-Q521U洗衣机操作面板实拍

  松下XQB55-Q521U洗衣机在健康洗涤方面也做了很好的设计,洗衣桶具有干燥程序,能够将洗涤桶上内附的残水彻底清除,并进行干燥,保持桶体清洁,有效避免霉菌的生长。


松下 XQB55-Q521U洗衣机
产品系列 普通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5.5Kg
脱水容量 5.5Kg
额定耗水量 138L
预约时间 24
洗衣程序 标准、轻柔、高浓度浸洗、节水立体漂、超快熟、桶干燥
内筒材料 高光镜面不锈钢
外型尺寸 540*520*915mm
产品重量 28/33(净重/毛重)Kg
其他参数 立体搓水流,可使衣物在洗涤时充分舒展,不易磨损

  编辑点评:松下XQB55-Q521U洗衣机加入了许多人性化设计,方便实用的同时还加入了除菌功能,设计理念相当不错,而且目前售价要比滚筒便宜许多,值得选择。

● 写在最后

  今天的万元家电组建方案我们就为广大用户介绍到这里,在这套家电产品中,无论在品牌影响力还是产品性能上,都是值得用户信赖的。并且在保证用户使用的同时,10028元的产品总价也同样值得用户关注,如果您装修完新房准备更换全套家电,那么不妨考虑一下我们今天所介绍的这套方案,相信这套方案在满足用户使用需求的同时还能为您节省不少的费用。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