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评测

果粉有福了 索尼CMT-G1Ip组合音响评测

2011年11月30日12:27
作者:赵攀攀
【IT168 评测】迷你组合音箱曾经风靡全球,以其整合度高、体积小巧时尚、音质好而被许多家庭用户所青睐,而近10年来,随着网络的发展、数字音源的丰富和多媒体音箱的普及,人们对迷你组合音箱的关注越来越低,几乎要淡出视线。不过随着近年来iPod、iTouch、iPhone等苹果播放的流行,诞生了一大批基于苹果DOCK接口的底座音箱厂商,一时间果粉趋之若鹜。这种现象的出现,似乎让迷你组合音箱厂商收到启发,只有顺应潮流、迎合趋势才会有新的生存空间,对苹果产品的支持就是其中一个方面。

果粉有福了 索尼CMT-G1Ip组合音响评测

  之所以说迷你组合音箱还会有生存空间,是因为和那些苹果底座音箱相比,组合音箱具有几十年积累的一些的优势,同时又很容易借鉴底座音箱对于苹果产品的良好支持这个经验,以及加入USB直读功能。具体可以从以下几方面来比较:第一,CD迷你组合音箱具有更好的音源介质音乐CD,这是以MP3音源为主的苹果底座音箱所不能比的。第二,CD迷你组合音箱整合了高性能功放系统,即使是许多带独立功放的多媒体音箱也难以与之相比,何况苹果底座音箱,此外,CD功放系统可以连接其他无源音箱。第三,CD迷你组合音箱的音箱素质远高于苹果底座音箱,前者不论在箱体材质和厚度、喇叭单元数量和口径、振膜材质等方面都远超于苹果底座音箱。第四,组合音箱的主机有更多的扩展空间,比如增加HDMI接口、USB接口、micro SD接口等,还可以连接其他无源音箱。

索尼CD迷你组合音箱CMT-G1iP
索尼CD迷你组合音箱CMT-G1iP

  正是由于CD组合音响还有这些优势和可提高空间,在这个行业具有显赫地位的索尼与时俱进的推出了一款多功能CD迷你组合音箱CMT-G1iP,除了基本的支持CD播放外,机身自带的USB接口不仅可以连接U盘直接播放歌曲,更可以通过USB线与iPhone、iTouch、iPad等苹果产品相连,播放其中的歌曲;而且还支持FM收音机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还可以利用索尼自家的平板电脑Table S来控制音量和翻曲,一起都是遥控操作,你不必跑到音箱前面来调节音量。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下索尼CD迷你组合音箱CMT-G1iP的外观、接口细节、扩展性以及音质表现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