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仅需1850元 长虹32英寸高性价LED液晶

2011年11月30日13:41
来源:泡泡网 作者:刘征

  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11月30日

  ● 产品型号

  长虹 LED32760X 

  ● 产品现价

  1850元

  ● 编辑点评

  这是一款拥有LED背光的液晶电视,USB支持1080P的H.264蓝光视频文件。本地支持JPG、PNG、BMP等主流图片格式;AAC、MP3、WMA等主流音频格式;RM/RMVB、WMV/ASF、AVI、TS、MKV、H.264、PPS、VOB、MP4等视频解码文件。属于一款入门级LED液晶电视,目前库巴网1850元特价促销,很超值。

仅需1850元 长虹32英寸高性价LED液晶

  ● 优点:USB支持1080P的H.264蓝光视频文件。本地支持JPG、PNG、BMP等主流图片格式;AAC、MP3、WMA等主流音频格式;RM/RMVB、WMV/ASF、AVI、TS、MKV、H.264、PPS、VOB、MP4等视频解码文件。

  ● 缺点:入门级LED产品,画面效果一般。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