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梦想行动派官网

2011 “我是梦想行动派”偶像评选启动

2011年11月30日16:31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由BTV---财经频道《名人堂》与华硕共同主办的“我是梦想行动派”自9月22日启动以来,在梦想行动派导师和偶像的带领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继西安、厦门、上海三地的梦想总动员活动后,百位梦想导师以及社会各界名人纷纷推选自己心目中的80后新偶像。经过前期热烈的推选,2011年80偶像评选活动现已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届“我是梦想行动派”活动80偶像评选分为:疯狂爱好派、激情创业派、完美工作派三大派别,由工人日报要闻部主任石述思、资深媒体人罗振宇、艺术人生策划浦寅、智立方董事长杨石头、张向东3G门户总裁 、《风尚志》主编王月心、《女友》主编袁倩、等国内知名评论人组成强大的媒体观察团。观察团将从众多候选人中选出最能体现梦想行动派精神的80后偶像,最终迎来年底的颁奖典礼。入选本届“我是梦想行动派”活动的80后偶像有,疯狂爱好派:畅销书作家陆琪、魔术师王禹、青年舞蹈家王亚彬、小提琴演奏家张航等人;完美工作派:助救女飞行员宋寅、西南政法大学教授施鹏鹏、互联网分析师许单单等人;激情创业派:俏江南餐饮CEO汪小菲、“范征包子”创始人范征、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郑亚旗等人。此外,众多社会名人、商界精英也热心参与本次活动,积极推荐身边的80后榜样,如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推荐了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CEO郑亚旗;智联招聘CEO郭盛推荐了伊顿国际教育集团CEO王伟;东方卫视主持人周瑾推荐了80后实力派歌手王啸坤;万榕书业创始人路金波推荐了80后当红才女作家安意以及80后知名新疆青年作家李娟;智立方总裁杨石头推荐了《职来职往》节目主持人李响。近期因《失恋33天》的成功营销而声名大噪,被喻为“电影营销宣传行业目前最受瞩目的力量之一”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总经理张文伯则被著名编剧宁财神大力推荐。

  据《名人堂》节目制片兼主持人、“我是梦想行动派”活动发起人路彬彬介绍,入选本届80偶像的年轻人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阶层,既有平民草根,又有偶像明星,既有无名之辈,又有社会名流,既有创业者,又有打工者。但是,不论他们有着怎样的身份和背景,不管他们已经名满天下、还是鲜为人知,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为了梦想执着行动,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言放弃,不畏困难,最终用行动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一个勇敢的梦想行动派!

  《华硕名人堂》“梦想行动派”活动自去年举办以来,集合社会各界名人导师的力量,秉承“向年轻一代传递人生智慧、分享创业心得、引导职业发展,为每一个梦想者提供精神动力,传递时代精神,鼓励年轻人承压而立,为梦想积极行动”的精神,得到众多80、90后的支持与喜爱,引导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行走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同时,去年“寻找梦想行动派”活动偶像获得者通过2011年的行动,再次成功演绎了梦想行动派的精神:设计师兰玉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天珠装不仅让她走向国际舞台,还得到业界的肯定;魏楠不仅成为更多导演的幕后金剪刀,更被誉为中国电影预告片第一人……他们仍然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前进着,并且以自己的行动鼓励到更多追求梦想的年轻人!

  今年的80后新偶像会是谁呢?你心目中的偶像能否得到众位媒体观察团成员的认可呢?登录搜狐“我是梦想行动派”活动官网,关注活动,在最后一刻为自己的偶像投上一票,幸运者还可亲临颁奖典礼现场,与偶像面对面交流,我们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责任编辑:周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