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精致小情调 惠普Omni120一体电脑3199元

2011年11月30日19:15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清风
 

  精致小情调 惠普Omni120一体电脑3199元

  https://www.enet.com.cn/computer/ 2011年11月29日17:10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清风

  【文章摘要】惠普Omni 120-1010cl是一款非常精致的一体机产品,黑色的屏幕边框采用常见的钢琴烤漆工艺,与银灰色前端支架的搭配更使得该机的正面感官具有不错的层次感。Omni 120整体采用流线型设计,不管是机体还是支架的边角处的弧线均圆润饱满,富有家庭的亲切感。

  惠普Omni120一体电脑搭载了AMD最新APU融合平台,性能表现力更加强悍。再加上外观设计针对现代家居装修特点,融入了一些时尚元素,精致小情调也凸显出来。目前此款惠普 Omni 120-1010cl机型报价仅3199元,希望家居添抹一丝时尚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精致小情调 惠普Omni120一体电脑3199元

  惠普Omni 120-1010cl是一款非常精致的一体机产品,黑色的屏幕边框采用常见的钢琴烤漆工艺,与银灰色前端支架的搭配更使得该机的正面感官具有不错的层次感。Omni 120整体采用流线型设计,不管是机体还是支架的边角处的弧线均圆润饱满,富有家庭的亲切感。该机屏幕大小为20英寸,最大分辨率1600x900,也非常迎合普通家庭对于电脑屏幕的使用需求。

  作为面向入门级用户推出的高性价比一体电脑,惠普Omni120-1010cl采用了AMD E系列APU的E450作为处理器核心。而这款处理器在拥有物理双核心,主频为1.65GHz,高达1600MHz总线频率的同时,还融合了支持DX11和UVD3.0的Radeon HD6320的独显核心,一改低功耗一体电脑机型显示性能低下的问题。当然,其功耗依然是18W,这一点可以说非常关键。

  配置方面,Omni120的接口主要分布在机身两侧,左侧为一些常用接口,包括读卡器、两个USB接口和1组音频插孔,同时在接口分布区域上端还涉及了电源键。机身右侧只设置了DVD刻录光驱,机身背部右下角为该款机型主要接口分布区域,主要包括电源插孔、RJ-45以太网口、4个USB2.0接口和音频插孔。

  编辑点评:

  采用APU E450作为核心处理器的Omni120,具备APU融合平台的优势,拥有物理双核心,主频为1.65GHz,无论是在硬件性能和功能方面还是在外观设计方面,都将无疑为性价比相当高的一组产品,作为居家首选,感兴趣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