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白色版N9将在年底前发布

2011年12月01日08:24
来源:cnBeta.com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官方今天透露,基于Meego系统的白色版N9智能手机即将发布。

  白色版N9采用抛光设计,它与黑色版,紫色版和青色版的磨砂设计完全不同。白色版N9将在2011年底前出售N9的国家上市,价格更高的64 GB版将率先上市。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1201/Img327505770.jpg


  诺基亚最近表示,公司正在开发面向N9的软件更新,更新将于年底前发布,更新包括可用性改进,如锁屏音乐控制键,默认滑动关闭应用,以及添加近场通信(NFC)标签读取。

  据悉,诺基亚于今年10月面向N9发布一次软件更新。

  尽管诺基亚计划于2012年初在美国发售基于Windows Phone系统的Lumia智能手机,但诺基亚尚无在美发布N9的计划。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