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2GHz双核 三星发布Exynos 5250处理器

2011年12月01日10:45
来源:手机中国网
 

  在今年9月三星发布了一款双核处理器Exynos 4212,它采用ARM Cortex-A9架构,主频为1.5GHz。如今,三星公司再度发力,发布了一款新的双核处理器Exynos 5250,相比三星Exynos 4412,其性能更加强劲。

三星发布Exynos 5250处理器
三星发布Exynos 5250处理器

  据三星方面介绍,Exynos 5250采用双核Cortex-A15构架,处理器主频达2GHz,并运用了32纳米HKMG低功耗工艺,在提升性能的同时保证了移动设备持久的续航能力。

  另外,三星Exynos 525的图像处理能力非常强劲,它是基于Cortex-A9构架处理器的四倍,同时这款处理器还可以完美支持3D显示屏,以及WQXGA级(2560×160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