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宏碁总裁称Ultrabook价格将跳水到499美元

2011年12月01日14:13
来源:cnBeta.com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Acer(宏碁)总裁翁建仁称,预计该公司Ultrabook产品将在2012年第二季度由1000美元关口降至799-899美元,幅度约10%-20%。随着2012年更多厂商开始批量出货同类产品,Ultrabook的价格将在2013年降至499美元。或许Intel的补贴真的很有效。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1201/Img327559561.jpg


  目前宏碁每月的Ultrabook出货量为10万台左右,预计2011年结束时可达成25万台-30万台的目标。

  关于泰国洪水导致的硬盘短缺,翁建仁预计宏碁第四季度的产品供应缺口约10-15%,远低于硬盘制造商本身的30-35%,同样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由于宏碁近年来战略由推进出货量和市场占有率改为专注产品质量与消费需求,尽管该公司目前在笔记本厂商排名上已经由第二滑落至第四,但翁建仁仍对2012年宏碁在全球尤其是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