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可享以旧换新 索尼爱立信全国服务周启动

2011年12月01日16:47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程璐
 

  【搜狐数码消息】12月1日消息,今天索尼爱立信正式启动全国服务周活动。服务周活动将于2011年12月5日至12月18日在全国范围举办,活动期间索尼爱立信用户不仅可以参加手机SPA、免费升级系统等传统项目,更可享受“以旧换新”及“会员特惠”两项全新服务。

索尼爱立信大中华区客户服务总监罗旭
索尼爱立信大中华区客户服务总监罗旭

  全国服务周活动是索尼爱立信每年都进行的专项服务活动,今年的服务周活动除了往年的传统服务项目之外,还新加入了以“以旧换新”及“会员特惠”两项全新服务。通过“以旧换新”服务,索尼爱立信老客户可以通过折价出售旧手机换购新手机,根据旧手机型号以及附件齐全情况可以折价55元至1450元不等,而可以进行折价换购的手机包括LT15i、LT18i、MT15i、E15i、WT19i五款手机。

以旧换新手机展示
以旧换新手机展示

  而通过“会员特惠”活动,索尼爱立信会员可以通过办理体验卡、金卡、钻石卡,可以免费或者优惠享受手机美容、系统维护、附件购买等个性化服务。

  据了解,索尼爱立信将继续提升售后服务体系,由产品支持转向全程用户支持,目前索尼爱立信产品已经提供了设备内置、在线服务、沟通互动、简介服务四大服务渠道,提供无缝服务支持。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