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2011年度盘点 细数相机行业热门看点

2011年12月02日08:20
来源:泡泡网

    在11月21日,网络上再次出现了尼康D800的传闻和产品真机谍照。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D800的谍照制作的更是有板有眼,连D800专用手柄都露出庐山真面目了。

11月21日最近的一次尼康D800谍照

    对于尼康D800一直处于雷声大雨点小的传闻现状,这从08年D700上市不久,就已经开始过着谣言满天飞的日子。不过,见于尼康在今年确实比较点背,先是日本地震,而后的新品V1、J1微单相机市场反响不高销量平平。本想就这样渡过了2011年,不曾想下半年的泰国大洪水尼康又一次没跑了。虽然重要的单反制造业在日本,但泰国厂区被损坏严重这也是要花钱重建的,而部分产品的供货同样也受到影响,就造成了尼康在市场中出现了明显涨价现象,挣不到钱还要自己花钱善后,尼康确实不容易啊。

这D800按键设计真的有失中端全幅机的水准

    所以尼康D800一次又一次的和我们说延期,这就不足为奇了。而此次D800传闻的照片,让我们更加难以判断在年底之际是否能真有D800到来。据消息称,尼康D800比D700略小,大部分功能按键和D700有所不同,有点像入门单反的设计思路,而拍摄模式键更是改成了和D7000一样的转盘键。在传感器上更是惊人的使用了3600万像素全幅FX格式,这么大数据量的传感器确还在使用EXPEED 3影像引擎去驱动,并且还是单核心。在对焦系统上也是没有新的进步,依然使用D3和D700一样的Multi-CAM 3500FX对焦模块,尼康在对焦速度上慢于佳能的问题看来在2011年是真的不能决绝了。


    一年的光阴很快的即将过去了,2011年对于相机行业来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对于各位影友来说也是一个等待与期盼的一年,我们逐一盘点了这一年里发生的热门看点和事件,也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为2011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对于2012的展望,我想在产品细分定位上各大厂商会继续延续下去,而新产品也会陆续推出。更重要的是,在2011年没有给广大影友们兑现的产品,诸如D4、5DIII,也希望能如期而至,好产品值得等待,但无限期的等待就是一种折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