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适合Baby家庭 除菌净化型家电方案推荐

2011年12月02日09: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很多先立业再成家的朋友,通常都是三十多岁才有的孩子。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在对养儿育女方面也更重视。先不论如何教育,如何给孩子更舒适的生活环境是很多家长更为注意的。今天笔者就给您介绍一套适合有婴儿的家庭选购的家电组建方案,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适合Baby家庭 除菌净化型家电方案推荐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图中动作危险,请勿模仿)

推荐产品 功能介绍

推荐理由   

独有蒸汽技术 LG洗干一体机现售7490元
LG WD-A12255DS洗干一体机
拥有8公斤的洗涤能力和4公斤的烘干容量,最高支持95℃高温洗涤,特设了夜间洗功能,能够有效控制噪音。特设烘干时间能够随意选择,最短支持30分钟快速烘干,让烘干更加便捷。 婴儿的肌肤比较细嫩、敏感,并且婴儿的抵抗力较弱,婴儿衣物的洗涤更需要高温灭菌洗涤。这款洗衣机的95℃高温洗涤及烘干功能既适合有孩童的家庭,也适合生活节奏较快的家庭。
美容保湿 海尔大1.5P空调新品6699元
海尔KFR-35GW63/SCX21空调
这款空调的独特之处在于具有美容加湿空能,这个功能可以让空调在让室内温度保持舒适的同时,湿度也能得到调节,使用起来更舒适。 冬季空调的使用率并不高,但是有儿童的家庭可能就需要空调来为室内加温。这款空调的加湿效果也防止了空调干热引发的干燥问题。
1
松下F-PDF35C空气净化器
该产品采用了采用nanoe细微水离子过滤,可有效净化室内粉尘空气,同时除甲醛率效果更高。 城市空气污染严重,对于呼吸系统较弱的儿童和老人更需要一款可以净化空气的产品。
1
海尔施特劳斯V6-HC冷热型智饮机
该产品的独特之处在于机体采用了无极变温系统,并预设五种温度频道,其中婴幼儿配方水频道充分考虑了年轻家庭喂养婴幼儿的需要。

专为儿童设计了婴幼儿配方水频道,也更适合现代家庭使用。

  这套家电组建方案可谓是专为儿童家庭打造的,既涉及了可以为儿童衣物高温消毒洗涤的洗衣机产品,又设计了净水器、空气净化器这样的净化型产品。这套家电方案同时也适合正准备结婚的朋友选购,既提高了生活质量又符合现代家庭的选购家电的需求。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这些产品的相关信息,当做您购买家电的参考方案使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