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苹果计划明年推出LTE版iPad/iPhone

2011年12月02日09:39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2日消息,日本日经新闻日前报道称,苹果计划明年夏天推出支持LTE网络的iPad 3,而LTE版iPhone 5预计会在秋天面世。

  消息指出,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已经和苹果达成了发行下一代产品的协议,这也意味着这些设备在全球以相同的时间发布。

  NTT DoCoMo总裁辻村清之和副总裁山田敬在上月早些时候已经与苹果总裁蒂姆·库克进行会晤,并达成了协议。

  更新:NTT DoCoMo随后发表了一篇声明,否认了日经新闻的这一说法,声明原文如下:

  “今天,我们得知有消息称公司将会发布苹果下一代iPhone和iPad。但是,我们目前尚未与苹果达成基本协定,公司甚至尚未与苹果进行任何实质性的商谈。”(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