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甲醛分解除菌 亚都空气净化器现2750元

2011年12月02日11: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冬季雾霾天气较多,再加上室内长期密闭不透风,室内的空气质量严重下降。所以购买一款可以净化室内空气,并且具有分解甲醛功能的空气净化器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亚都KJF2901空气净化器,该产品不但具有时尚靓丽的外观,同时在性能方面还具有常温甲醛催化功能,能够更有效的净化室内空气。


1
亚都KJF2901空气净化器

  亚都KJF2901空气净化器外观设计大气时尚,线条明朗,棱角分明,放在家中能够凸显家居品味,这款净化器落地地盘结实,超大的LED显示屏,操作更加直观,方便及时观察。

1
LED显示屏

  该产品采用了最尖端的超级常温甲醛催化技术,可在几毫秒的时间内将甲醛分解,另外还有动态除菌技术,充分保证家人的健康,顶部轻触式按键加上LED的背光显示,让操作更富有乐趣。

1
操作按键

  同时该空气净化器配有先进的计重式颗粒物浓度的探测及声、光、电显示功能,无论在何种环境下都能方便知道室内空气的变化。


亚都 KJF2901空气净化器
适用面积 40-60平方米
功率 53W
噪声 ≤44分贝
额定电压 220V~50Hz
外形设计 外观设计大气时尚,线条明朗,棱角分明,放在家中能够凸显家居品味,且落地地盘结实,超大的LED显示屏,操作更加直观,方便及时观察。
外观尺寸 390×210×700mm
重量 10.3kg
其它性能 采用亚都最尖端的超级常温甲醛催化技术,可在几毫秒的时间内将甲醛分解,另外还有动态除菌技术,充分保证家人的健康,顶部轻触式按键加上LED的背光显示,让操作更富有乐趣;
配有先进的计重式颗粒物浓度的探测及声、光、电显示功能,无论在何种环境下都能方便知道室内空气的

  编辑点评:亚都KJF2901空气净化器外观设计时尚大气。该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常温甲醛催化技术和动态除菌技术,可更有效的净化室内空气。目前该产品的网购报价为2750元,对于家中有老人小孩,或是有呼吸道疾病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