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全精钢打造 西门子电热水器现售4071元

2011年12月02日11: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 西门子的产品在注重品质的同时,对于产品的细节也颇下一番心思。 对于一些比较追求生活细节和品质的朋友,笔者为您介绍这款西门子 DG80578BTI电热水器,整个机身全部采用精钢打造,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全无氟环戊烷发泡剂高密度整体发泡更加高效环保,绝热保温效果更好。目前这款电热水器的市场售价为4071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全精钢打造 西门子电热水器现售4071元
西门子 DG80578BTI电热水器

  这款机器的外观设计十分考究,采用壁挂安装方式,通体不锈钢精工打造,使得整体效果非常圆润夺目,中间配以黑色钢化玻璃无缝嵌入机体,给浴室带来了一种极简而奢华的感觉,刚性中彰显出科技之美,黑色钢化玻璃的右侧带有LED显示屏,触碰式操作按钮,非常有质感。

全精钢打造 西门子电热水器现售4071元
控制及显示面板特写

   通过LED屏的显示,西门子热水器运行的各种状态和功能一目了然,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调整功率大小和洗浴人数,该机器最大可支持连续4人不间断洗浴。全无氟环戊烷发泡剂高密度整体发泡,高效环保且绝热保温。绝热托挂架,强度坚韧,密封热量,阻断流失。能效达到国家一级能效等级。

全精钢打造 西门子电热水器现售4071元
能效标识

    热水器安全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西门子这款电热水器均采用了水电分离的设置,加热管周边填充绝缘晶体,实现了真正的水电隔离,防护更彻底,使用更安心。

全精钢打造 西门子电热水器现售4071元
西门子品牌LOGO

西门子 DG80578BTI
安装方式 挂式
产品容量 80L
最大加热功率 3200W
电源性能 220V/50Hz
外形设计 黑色嵌条/注塑
产品重量 29.7kg
外形尺寸 470×860mm

编辑点评:  

  西门子 DG80578BTI电热水器全精钢的材质在外观上能打动不少高品位人士,LED显示屏和触控键的运用也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档次。在性能方面,全无氟环戊烷发泡剂更加环保并且高效,保温性能不错,80L的大容量也可满足多人洗浴的要求。目前它的卖场售价为4071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