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CyberBlue龙年蓝牙音箱爆新年送礼市场

2011年12月02日10:20
来源:IT168网
 
CyberBlue龙年蓝牙音箱爆新年送礼市场

  近日记者通过中国电子产品行业协会了解到,2011年国内电子数码产品结构调整步伐加快,行业发展稳定,成长性较好。受经济回暖、外贸反弹拉动影响,整体销量较去年同期有小幅上扬。并且明显的呈现出轻便、灵巧、智能型产品销量见好的趋势。现代生活的快节奏与科研技术的大力投入使得各种电子产品的体积越来越小,功能上却越来越智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相当的便利例如平板电脑、G3上网本、蓝牙迷你音箱等产品的逐渐普及,广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论是出口还是内销势头都非常迅猛。特别是新年即将到来,送礼的潜在需求又将刺激国内电子产品市场走向新的销售高峰。

  作为电子产品的小编,最近这2年由于类似IPHONE这样高科技电子设备的风靡,周边配套产品也变的热销起来。例如专门为各种带蓝牙功能的手机、笔记本而设计的蓝牙音箱设备。众所周知欣赏音乐始终是当代年轻人最推重备至的休闲方式之一,然而往往在之前由于音箱设备需要有电源连接,并且还要插入音频线才能播放,由此给那些喜欢无拘无束崇尚自由的年轻人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在500强工作的白领张先生告诉小编他办公室的写字台上各种各样的数据线电源线左缠右绕的一不小心就会出问题。而一边工作一边听听舒缓的音乐又是他的挚爱。他非常想摆脱各种数据线电源线的枷锁从而可以把音箱随心所欲的放在任何一个他想听到音乐的地方。可是这个愿望他始终没有能够实现。

CyberBlue龙年蓝牙音箱爆新年送礼市场

  消费者的潜在需求总能引起一些具有敏锐洞察力的企业关注。作为全球蓝牙产品的最大供应商,CyberBlue ( www.cyber-blue.com.cn )近期就为了迎合市场需求特别开发了一款以十二生肖的龙为主题的蓝牙音箱产品。这款产品用当今最流行的网络词语来形容的话那就是一个字“萌”可爱的中国龙造型不但有2个的透明犄角还有着前凸后翘的顽皮造型。N种不同的颜色,每种都让人觉得赏心悦目,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来选择不同的颜色搭配自己的电子产品。并且在音响效果上也更胜一筹,通过高端技术第一次在如此迷你的音箱产品上实现了重低音的听觉盛宴。不论您播放的是古典、爵士、还是流行音乐这款小音箱都能够完美的诠释出对应的乐感这一点就同类产品来说还是相当难得的!更为让人意外的是小巧的龙音箱还结合了免提的电话功能,能够在最大程度上降噪和消除回音这样一来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办公一族,在工作繁忙的时候无需用手接听电话直接通过龙音箱就可以实现完美的通话功能,这一点是其他任何一款同类产品都有所不及的,正是这样一个细微的人性化设计体现出了CyberBlue公司在用户体验上的独具匠心。

  业内相关专家告诉小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能力增强, MP3、平板电脑、触屏手机等电子类产品快速兴起,以国内年轻消费群体为代表的E生活形态已渐成主流。受内需强劲拉动影响,国内电子数码产品市场前景广阔。类似CyberBlue公司推出的“龙”蓝牙便携音箱这样的产品不但迎合了中国传统十二生肖的市场潜在需求,并且结合了强大的电话免提功能,不论是自用还是送礼都是不错的选择产品的推出势必将给新年的礼品市场带来一股全新的“龙”旋风!

  作者:河北分站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