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爱立信和LG手机将获得50GB云存储

2011年12月02日12:04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今年10月HTC官方发布消息称,将为旗下所有的Android智能手机提供高达5GB的云存储空间,而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相比HTC的5GB的云存储空间,索尼爱立信Xperia系列手机和LG旗下的Android智能手机将获得更大的云存储空间。

索尼爱立信和LG手机将获得50GB云存储
索尼爱立信和LG手机将获得50GB云存储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爱立信和LG电子均与网络空间提供商Box.net达成了合作协议,Box.net将为这两家手机厂商的部分手机提供高达50GB的云存储空间,而可获得50GB云存储空间的手机包括索尼爱立信Xperia系列智能手机和LG旗下的Android智能手机。

  云存储作为近来智能手机领域的一个热门应用,受到了不少智能手机厂商的青睐,如今索尼爱立信和LG的加入让支持云存储的智能手机更加丰富,而最终让我们广大消费者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