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1.5GHz双核处理器 黑莓Surfboard现身

2011年12月02日12:04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我们之前报道过黑莓 London曝光的消息,它作为RIM旗下的一款配备双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受到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RIM将更名黑莓 London为黑莓Surfboard。

黑莓London将更名为黑莓Surfboard
黑莓 London将更名为黑莓Surfboard

  据国外媒体报道,RIM公司早在2010年夏天就申请注册了黑莓Surfboard的名称,并在今年春天又重新申请了一次,而Surfboard中文意为冲浪板,这样的名称相对于外观时尚纤薄的这款双核黑莓手机(黑莓 London)而言,显然更为合适。

  在硬件配置上,黑莓 London(黑莓Surfboard)除了搭载1.5GHz双核处理器外,它还配备1GB RAM,以及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而机身厚度将会薄于9.3毫米,硬件配置相当强劲。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