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4GHz双核卖3300港币? 魅族MX消息爆料

2011年12月02日14:48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王超文
 
魅族MX之前的谍照
魅族MX之前的谍照

  魅族MX即将进入香港,也一直刺动着香港媒体的神经,继昨日eprice网站见到了MX真机后,另一家香港媒体unwire也见到了真机,并透露香港版MX售价可能会在3300-3600港币之间,处理器并未采用三星Galaxy S II的处理器,而是Galaxy Note的猎户座1.4GHz双核处理器,该网站还带来了更多信息:

  港版未锁定Bootloader

  国内销售的魅族手机是锁定Bootloader的,用户并不能嵌入第三方ROM,但港币MX将无锁Bootloader,用户可自行刷机使用,另外,港版可使用完整的Google服务,以及Facebook等国外优秀网站服务。

  港版售价为3300-3600港币

  该记者从某销售途径得知,魅族MX港版售价为3300-3600港币之间,约合人民币2700-2950元人民币,低于大陆的2999元的起步价,或许MX将引发购买民族品牌水货的奇特现象。

  使用猎户座1.4GHz处理器

  之前传闻MX将使用Galaxy S II的1.2GHz处理器,但很明显这一处理器已然落后,魅族MX很可能采用的Galaxy Note的双核1.4GHz处理器,性能更加强大,而32GB版本的四核处理器还未知采用哪家品牌,之前传闻三星已经在测试四核处理器,不知道是否能用上。

  1800mAh不可更换电池

  据透露,MX的后壳可以打开,但是却无法更换电池,电池容量为1600-1800mAh,这个数字看起来十分不如人意,但知情人士透露它的设计和系统经过“深度优化”,非常省电,可达到Galaxy Note 2500mAh的八成效果。

  电容按键充电时图标会改变

  从之前流出的谍照显示,MX的Home键将有重大改变,采取凸起的小圆点设计,这个圆点到底是否有轨迹球效果,暂时未知,更有特色的是旁边的电容按键,分别是返回和菜单,据介绍这两个图标会随着重力感应而旋转,以适应用户习惯,另外,知情人士透露这两个图标在手机充电时会发生变化,到底如何变化,暂时无法知晓。

  编者按

  随着MX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消息传来,MX似乎让人激动的地方还很多,目前能确认的一点是,MX不会跳票,本月底上市,这是魅族首款不跳票的手机,一年过去了,魅族是否已经成熟的玩转了Android,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