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温暖舒适度严冬 客厅柜式空调供暖方案

2011年12月02日15:0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客厅立柜空调供暖方案

  空调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不仅炎热的夏季要使用空调,冬天有些朋友家中也会选择使用空调来供暖制暖。对于北方的用户来说,使用集中供暖的用户占比更多一点。但是集中供暖也会有不足的情况,这时我们多会选择空调来辅助供暖。尤其客厅这种面积较大的房间,如果有一台大匹数的立柜空调就比较实用。

温暖舒适度严冬 客厅柜式空调供暖方案

  选择空调时多数朋友可能会比较犹豫选择定频或是变频空调,变频空调今年普及率很大,关注度也在逐渐升高。而且从环保的角度来看,变频空调在长期的使用中有更大的节能优势。尤其在空调制暖模式下,空调的耗电量比较大,变频的节能优势就能更好的体现出来。

2011年变频、定频空调关注度调查
2011年变频、定频空调关注度调查

  变频空调带来的不仅是节能效果的提升,还有智能、静音等优点。这些因素都是加快变频空调普及的原因。变频空调的价格也有些松动,笔者走访卖场,目前最普通的变频空调的价格和定频空调只相差4、5百元,这让喜欢变频空调的普通消费者也可以接受。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