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温暖舒适度严冬 客厅柜式空调供暖方案

2011年12月02日15:0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美外观 TCL强制暖立柜空调8799元

  对于大房间,立柜式空调是人们的首选,而体积比较引人注目的空调,自然也就成了家庭装修必不可少的一员。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TCL的KFRd-52LW/CN22柜机,它以华美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眼球。目前它的市场参考价格为87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TCL KFRd-52LW/CN22空调
TCL KFRd-52LW/CN22空调

  TCL KFRd-52LW/CN22立柜式空调外观上非常引人注目,机身线条笔直硬朗,枚红色的底色上布满白色竖型波浪条纹,白色线条勾勒出美丽淡雅的花朵图纹,整体外观可谓是刚中带柔,为家庭装修带来一抹亮丽的风采。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

  这款空调采用智能感应式按键,利用红外线原理,只需轻轻点击就可灵敏感应,数码显示屏清晰显示空调的运作状况;自动电辅加热功能,有效辅助制热,炙热迅速更高效;强劲制冷制热,瞬间调节冷暖舒适的室内温度。

花纹图案特写
花纹图案特写

  这款空调设有24小时时钟,可以定时开关机,更加人性化,睡眠节能运行,舒适省电,并且,强劲换气功能轻松享受换气带来的室外清新空气。同时,这款空调还带有超强的抗电磁干扰能力,也不会干扰其它家电的正常运行。

能效标识
能效标识

  TCL KFRd-52LW/CN22空调达到国家一级能耗等级,节能方面表现出色。

  编辑点评:

  TCL KFRd-52LW/CN22空调外观精美,花朵图案非常吸引眼球。强劲制冷制热功能,使室内的温度变化更加灵活,并且人性化的定时开关机功能,节能方面表现也很不错。目前它的市场价格8799元,作为一台2P的立柜机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需要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TCL KFRd-52LW/CN22

  [参考价格]8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