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言有变 苹果iPhone 5将明年秋天推出

2011年12月02日18:20
来源:手机中国网

  苹果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4S早已开始发售,不过有关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5的消息依然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5将于明年夏天推出,而现在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iPhone 5将于明年秋天推出。

供应链被指污染环境 苹果公司展开调查
苹果iPhone 5将明年秋天推出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11月中旬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总裁会见了苹果CEO蒂姆•库克,经过会谈,同意NTT DoCoMo在日本推出支持LTE网络的下一代的iPad和iPhone。另外,据介绍NTT DoCoMo将于明年夏天推出LTE版的iPad,而LTE版iPhone的推出时间则是明年秋天。

  从NTT DoCoMo推出下一代iPhone——iPhone 5的时间来看,正好跟今年iPhone 4S在日本的上市时间(10月14日)相符,而这也符合苹果公司一年推出一款iPhone的惯例,同时让这则消息的真实性听起来也就更加的可信。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