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电信双模旗舰 三星W999手机正式发布

2011年12月02日23:20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2日晚间消息,今天三星电子联合中国电信在济南发布电信深度定制高端旗舰手机——臻观W999。本次发布会以“心系天下为主题”,除了有W999的问世之外,还联合张信哲、周华健、刘若英、范玮琪四大公益明星为传递爱心助唱,体现了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

 

  **顶级做工 高端配置**

  三星与中国电信在W系列高端手机上一直有着紧密的合作,此前已有“臻金”W699、“臻品”W799和“臻尊”W899等手机上市。

  作为W系列的最新一代产品,W999依然延续了双屏翻盖的外观设计,整机以“深邃尊贵黑”作为主色调,边框折射出银色光泽,不同角度皆熠熠生辉。三星 W99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后盖采用防指纹、防刮擦、防滑的独特Hyper Skin材质,为使用者带来最佳握感体验。

  硬件配置上,W999采用了双核1.2GHz处理器,双3.5寸显示屏,分辨率高达480x800,搭配Android 2.3操作系统。支持GSM/CDMA2000语音双通道以及EVDO/WiFi/WAPI互联网双通道,全球5频漫游。

  此外,W999还内置了天翼空间、天翼视讯、爱音乐、天翼导航等中国电信定制的增值服务,为用户提供应有尽有的丰富应用。

  **电信终端再添旗舰**

  中国电信在不断提升网络覆盖以及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增加终端产品的覆盖,特别是在今年联合了各终端企业推出了涵盖各个价位端的手机产品,并且获得了极高的市场反馈。而伴随着此次W999的推出,让中国电信的全系列智能手机战略部署进一步完善。

  据悉,三星 W999将由天翼电信终端公司承销,将于近日进入上市准备阶段。(程璐)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