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出色的不只是价格 各品牌高端液晶推荐

2011年12月03日09: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编辑点评:

  在性能配备方面,三星T27A750液晶显示器同样卖点十足,LED背光、120Hz刷新率、2D与3D的一键转换功能、TV功能、Smart Hub功能等等。在接口方面,三星T27A750拥有HDMI,TV接口,AV,分量,LAN,音频,USB等等丰富的接口配备,因此可以满足高端用户日常的拨接需求。

三星T27A750液晶显示器
三星T27A750液晶显示器

  三星T27A750液晶显示器的2D与3D画面直接转换功能的设计,这个功能可以将我们平时所接触到的任何形式的2D画面图片、视频和游戏的画面通过一个按键进行3D画面的换转,搭配上三星自主研发的主动快门式3D眼镜,能够为用户带来非常出色的3D效果。这一点能够解决目前3D片源和其它的不足之处,推动3D显示器产业的发展。

三星T27A750液晶显示器细节
出色的不只是价格 各品牌高端液晶推荐
出色的不只是价格 各品牌高端液晶推荐
三星T27A750液晶显示器细节

三星 T27A750
屏幕尺寸 27英寸
屏幕比例 16:9(宽屏)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面板类型 TN(黑水晶超清晰面板)
背光类型 LED背光
静态对比度 1000:1
灰阶响应时间 2ms
亮度 300cd/㎡
可视角度 170/160°
视频接口 HDMI,TV接口,AV,分量,LAN,音频,USB
其它功能 3D,TV,Smart Hub

  三星T27A750液晶显示器在外观本身就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它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外观设计,因此与以往的3D显示器或者TV功能显示器有着十分显著的区别。超薄的屏幕、超窄的边框、亚克力透明材质、小巧的圆柱形底座等等,奢华的外观设计让这款显示器的品味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屏幕方面则是采用了减少指纹的镜面屏设计,这一点的效果十分显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